轉載:「真實個案」醫美中心脫疣 最終導致相關機構未能作出賠償

較早前收到一位客人曾經去醫美中心定唔知美容院脫疣,療程由醫生主理亦準備好claim form 收據遞交上保險公司作審批但最終收到的是一封拒絕理賠的信件,得不償失。

 

雖然坊間好多醫美中心標榜由醫生主理脫疣療程,亦可以claim 保險,但事實証明,除脫疣治療方法、主理醫生有限制之外,進行療程的地方亦係保險公司考慮的主要因素。

 

是次信中都清楚寫明不是因為療程規格的問題,而是因為療程的地方是醫美中心或美容院(Beauty Centre),因此保險公司有理由相信,客人是因為美容需要而脫疣,而不是受保障的醫療需要(Medically Necessary)。所以作為精明的消費者,最緊要搵適當的場所脫疣,選擇時除咗要搵有手術室嘅醫療診所/醫療中心、由醫生處理之外,亦要了解處所內是否有醫美服務。

 

K-Centric是一間合資格嘅日間醫療手術中心,有醫院級通風系統嘅無菌手術室,由擁有皮膚科文憑註冊西醫同註冊或登記護士主理及術後跟進,並會協助你同保險顧問進行理賠。最重要的是,K-Centric 只專注脫疣療程,並無提供其他醫美療程項目,讓客人於整個脫疣療程更安心。

 

 

K-Centric

 
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赫德道16號9樓

 

Whatsapp:(852) 5913 0798

 
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分享在 linkedin

Recent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諮詢及預約熱線

星期一至五   11:00-20:00

星期六          10:00-19:00